千片一律

网球王子热爱者。

【冢不二】乘风06

  还剩下最后两天,这学期就结束了,坐在教室里看着手里的卷子怎么看怎么美好,今天一过明天一过就可以放暑假了,想想就开心。

  “等我考完我就去吃寿司,蛋包饭,鳗鱼饭,烤秋刀鱼……想想就让人流口水呢。”菊丸英二手上转着笔,目光放空,嘴里念叨着各种美食,连老师站在自己旁边了都没有注意到。

  “这位同学,试卷的芳香这么让人着迷吗?”一位年轻的老师手上拿着一本卷成筒状的书,敲着菊丸英二的头。

  “是要做什么美梦了吗?口水都流一地了。”

  菊丸英二一下子清醒过来,擦了擦嘴角不存在的口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还没有来得及吃早饭,所有有点饿。”其实是吃了一大盘蛋包饭的。

  “是吗?菊丸同学,开学的时候,我上的第一节课你就站着听好了。”又敲了敲菊丸英二的头,然后才接着巡视。

  “唉哟~真是倒大霉了。”

  相比于菊丸所在的考室,其他的考室简直不要太和谐。

  高一的海堂坐在座位上,死命的瞪大眼睛,让自己把眼睛张到最大。手上的的笔不停的舞动。昨晚莫名其妙的就失眠了,怎么都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吧,不到两个小时就被闹钟吵醒了。那一瞬间真是心脏骤停,海堂很讨厌这种感觉。

  桃城拿着笔写一下停一下,然后眼睛再眯一下。又强迫自己清醒过来,再一次奋笔疾书两分钟,最后又忍不住闭上眼睛。太倒霉了,第一科就是自己不擅长的科目,英语真讨厌。

  河村隆认真的答着自己题,露出满意的微笑,毕竟是自己的拿手科目嘛。

  乾贞治坐姿端正,手中的笔不停,大脑不停的运算,每写下一个答案笑容就深一分。如自己所料,这些题目真是太简单了。但是对于不二来说肯定会很苦恼吧,不会被难到哭了吧,哈哈哈哈……

  不二坐的位置离乾贞治不远,看着他游刃有余的样子笑容也很是明媚。看着手中的试卷,真是的,熬夜学习什么的果然会让人进步呢。阿乾,第一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认输吧,不二/阿乾。

  第一天的考试结束,六个人结伴出校门。

  “就是很倒霉嘛,居然被自己的老师抓了个现形。”

  “我也很倒霉啊,学长,第一科就是不拿手的科目,我都快睡着了。”

  “就是说啊,所以今天一定要吃好的来弥补我受伤的幼小心灵。”菊丸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揪着嘴,表达自己的不满。

  “肯定是英二太调皮,所有才会被老师抓住的。这种100%的事情是从来都不会出错的。”乾贞治拿着本子,推了一下眼镜认真的说到。

  菊丸的眼睛拉成三角形,凑到乾贞治的面前,“大叔,你看见我眼睛里的熊熊烈火了吗?”

  “大叔?”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有这么老吗?

  在出校门口的那瞬间,菊丸英二眼尖的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

  “是手冢哎。”

  听到菊丸说的话,大家停下脚步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去,还真是。

  一群人快步向手冢的方向走,剩下不二在后面棉悠悠地往前走。说实话,他现在还在生气,虽然并没有多气。

  “手冢你真是太不仗义了,回来居然不通知我,不过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围着手冢东跳一下,西跳一下,就差往手冢的背上跳了。

  “手冢队长”x2

  “手冢,欢迎回来。”

  “知道你会回来,但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想回来多待两天。”虽然是在回应乾贞治他们的话,但是眼睛瞟向哪里不言而喻。

  这还没看两眼呢,眼前就一抹红,“手冢手冢,那你要待多久啊!”是菊丸蹦到了他的面前。

  “我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啊?好短哦。”

  终于,不二以蜗牛般的速度挪到了人堆里。

  “不二,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

  “难得聚在一起,晚上我请客啊!我们去吃烤鱼吧。”

  “抱歉啊,英二,今天可能不太行。家里有客人,而且姐姐今天在加班,我不太放心(观月:?不放心谁?),下次吧。”

  “英二,对不起,我要帮店里的忙。我老爸他一个人搞不定,所以也没有办法去。下次来店里吃寿司,我请客。”

  “英二学长我……”

  “学长,我也是……”

  “好了我知道了,那我们下次一起好了,你们必须请回来,一个一个单独请,多一个人我都会生气的。”

  “英二,我很有空的。”

  “我突然不是很想邀请你了。”

  乾贞治受到了一万点的打击。现在连蹭饭都这么难了吗?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