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片一律

网球王子热爱者。

【冢不二】乘风08

  手冢有一些犹豫,他在犹豫到底该不该问,乾说的那些话他果然还是很在意。

  “那个……”

  “哪个?手冢你怎么了?吞吞吐吐的,这可不像你的作风。”此刻的菊丸压根想象不到手冢会问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

  “阿乾说不二他在学校被老师针对了,还有同学对不二进行校园霸凌。”

  “手冢,这真的是你能问出的话吗?我怎么不知道不二被老师针对了?,不二怎么就被霸凌了呢?以不二的身手来看他霸凌别人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再说了,手冢,阿乾那个家伙说的话能信吗?他说的话不管多少,你只信百分之二十就对了。”到底对手冢说了些什么啊!!!

  “是这样吗?”看来是自己想的不够多啊,大意了。

  “所以阿乾说不二过的很消沉,还经常哭,每天的脸色都不好,还说不二快要丧失理智什么的都是假话啊。”

  菊丸鄙视的眼神藏都藏不住,两个豆豆眼眨巴眨巴,努了努嘴。

  “该说不说,手冢你现在是不用大脑思考了吗?他怎么可能就消沉了,吃好喝好睡好的。哭是因为上家政课要切洋葱,脸色不好是因为期末复习想要提升成绩所以熬夜了,还有,不二吃芥末是挺丧失理智的。”嘴上回答这问题,其实心里已经把乾贞治骂了个底朝天了。净说一些颠倒黑白的东西。

  “阿乾还说不二喜欢我,要和我表白。”还没有开窍的手冢突然给菊丸来了个猝不及防的直球,吓的菊丸脸都变了。

  “怎么可能,不二就是喜欢我都不会喜欢你的,你可千万不要信阿乾的鬼话。”提到表白菊丸的反应有点大,这种话都说出来了,看来真的是假的。只是有一点失落,本来被乾贞治骗了心情就不太好,现在听到菊丸说的话,情就更不好了。

  菊丸可没空去观察手冢的表情,他现在只想把乾这个家伙给捏碎,怎么什么都话都往外说啊,不可原谅。这种家伙必须要受到惩罚。

  早已经到家的乾贞治打了个喷嚏,感觉浑身发冷,感叹了一下,还好走的早啊(我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助攻罢了)。

  “很晚了,我就先回去了。很高兴手冢会想要和我聊这些,有些话就当我没有说过吧。手冢你也赶快回去吧,不然叔叔阿姨和手冢爷爷该担心了。”

  “路上小心。”菊丸今天好像骂了我很多次啊。

  “阿嚏”远处的菊丸,卒。

  

  ————不二宅————

  

  “哎,哎!观月,你这是在干什么啦?”不二裕太穿着小碎花围裙叉着腰看着观月作死。

  “哼,我能做什么?看不出来我是在帮你做饭吗?”当然是在制作毒药了。

  不二裕太哼唧了两声,这哪里是在帮忙做饭,这是在烧厨房外加给饭菜下毒吧。

  “你给我去客厅坐着,不准进来捣乱。”不二裕太把人推出厨房才开始认真的准备做晚饭。

  会推出厨房的官员,用小孩子的口气哼了两声,确认能够让厨房的人听到才从厨房门前离开。

  “裕太你就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前辈的吗?真是太失礼了。”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用手卷着自己的头发,心里还在想着其他坏点子。

  “我回来了。”不二一打开门就看见一个开屏的孔雀卷着自己的头发不可一世的样子,微微的叹了口气,这是要闹哪样啊?

  “我命定的宿敌回来了呀,考的是不是很差?是不是委屈的要哭了?”总有人喜欢在自己斗不赢的人面前无限的作死。

  “水野君还在啊,我以为今天会看不见你的身影呢。”观月合理的怀疑他在嘲讽自己这两天见到的鬼事。

  “本少爷会是那种胆小如鼠的人吗?倒是不二你,不会只有这些小把戏吧?那还真是叫人失望呢。”有些人的嘴真的是比卤熟了的鸭子嘴还硬。

  不二裕太站在厨房门口,心里止不住的吐槽,那胆子也就比老鼠大一点,多一点都不行。

  “聊够了没有?聊够了就进来帮忙。”这么大两个人了,一点都不让我这个做弟弟的省心。

  “今天是裕太做饭啊,那肯定很好吃,真是期待呢。”然后无视旁边的水野君,走进了厨房。

  观月睨了他一眼,好心情的没有和他计较,少爷一样姿势优雅的往餐桌旁一坐,好像在等着他的两个仆人来伺候自己。

  三个人坐在餐桌边,谁也没有动筷子。不二裕太左看右看,简直要无语了,在家待两天快赶上在学校一学期发生的事了,都怪这两个人太幼稚了。还是自己比较成熟啊。

  不二裕太看着不动筷子的两个人,摇了摇头率先拿起筷子夹菜,搞不懂这两个人到底要干嘛?

  看着裕太已经吃了起来,两个人都悄悄地松了口气,看来没有问题×2。面对面坐的两个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才各自拿起自己的筷子准备吃饭。

  只是两个人再吃到一半的时候出现了状况,一个脸色挺红,一个脸色闷青最后倒地不起。吓得一边的不二裕太连菜都不敢夹了。

  经过一番检查下来,恨不得把两个人弄醒,把饭再灌进他们嘴里让他们晕一次。

  谁知道这两个人是用了什么手法在对方的饭里面做了手脚,一碗饭里面有大量的芥末,一碗饭里面有大量的浓缩醋汁。这到底是两个什么人啊,谁来救救他。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